东门犬叹

一篇非洲军士兵的战时日记(伪)

依旧骰输,题目由@圆芋芋芋球 (债主)提供。
嗯,如有历史错误,我感到十分抱歉,请诸位毫不留情的指出(鞠躬)。
为七十余年前在北非战场上牺牲的人们——不管他们被挂上正义或非正义的标签,为大好青春年华的无端葬送而默哀。



12月25日
天氣:天花板有點漏水(陣雨)
 
班長說我馬上就可以休假了。聖誕節假期還要等到聖誕節之後休,軍隊比我以前工作的那個機械製造廠還黑......不提了,至少他們不拖欠工資。OK吧,他們隨便吧,只要乾趴下這些英國佬,就……可以回家休假去了。
  班長現在做事越來越奇怪了。昨天(12月24日)晚上,他舉著不知到哪來的槲寄生(好吧,很明顯是他用吃剩下的葡萄枝冒充的)和我們每個同志親了一下。最先是我,然後是卡爾,再之後是腓力,最後是威廉。天哪!我又不是同性戀!我也是訂了婚的人好吧!我親愛的莫拉,你看到這可不要懷疑我對你的忠心。嗯……我不指望你翻到這兒,我在北非吃了半年沙子,寫的所有日記都在這個本子里了。它太厚了,讓我自己都有點「望而生畏」,哈哈。
  回歸正題,雖然我的班長的確很帥,但也只能勾搭勾搭那些姑娘,我們(我)這些大老爺們可不吃這套——唔,當然,也有某些同志只是不想被帶上紫三角也說不定。反正......對,不過是聖誕節風俗。
  說實話我有點羨慕那些剛回去休假的同志,聽班長說,上面給我們下了堅守的任務——這倒是無所謂,我們炮兵本身就是專職攻堅克難的。只要有Katze——我們的8.8炮,我們能做到一切事。我好像在前面寫過他的名字是我們班長起的,「火炮用K打頭,貓也是。」他說。班長還嘗試過在瞄具上粘貓耳,擊毀一輛坦克粘一個......很不現實對吧?當我們的第一個貓耳燒焦後他就決定老老實實畫圈了。說實話,對於一個用榮譽開玩笑的人,我很反感——那種懶散,意志薄弱的傢伙。剛開始我一點也不想去理解他,即使現在我知道他不是那樣的人,我也不想為那些在我日記中出現的罵他的單詞而道歉。不談他了。
  最近淡水供應一直在減少——這是戰時的常態,只能說明英國佬打過來了。但是我聽不到任何來自遠方的炮聲。有幾天沒人路過這裡了,不管是敵人還是支援。我們被放棄了,我們......將要和他們同歸於盡。為了元首,為了帝國,為了雅利安民族的榮耀,為了生存,為了不再失敗,為了不再挨餓,為了不再被踩在腳下。用我的犧牲開拓民族的未來,這樣的榮耀......
  請祝福我吧,為我祈禱,我親愛的父親,母親,尤莉阿姨,漢克,我的好兄弟——真羨慕你不用對付這些盎格魯-薩克森還有他們的亞洲奴隸。當然還有莫妮卡,我的小兔子,我真的想你了,為我祈禱吧,我想如果我運氣夠好的話,聖誕節後我們就可以準備結婚了。哈哈,開玩笑,等我回去就好——到時候我就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了。
縱使我願意為元首犧牲,我還是祈求你們的原諒。
  願上帝保佑我。還有我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件於4.12.41發自H-S 。由於超重而退件,十分抱歉。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东门犬叹 | Powered by LOFTER

Ao3:Yingqian
绝望的文盲
凌雪阁机枢府凌零柒
慕道中. 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