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门犬叹

随便写的(二)

这个是关于……
好吧,是我看《烛烬》的时候蹦出来的
结果本来的想法忘了,就硬着头皮写了这个
哦对了这里还有私心
以下是文

老了?
老了。
老到强大的精神和健壮的身体都离你而去。
指挥千军万马的手连一柄仪式剑也举不动了。
老到没人把你当回事了,你说的一切都被认为是无意义与落后的。
即使你是陆军元帅。
衰老比战争更加争分夺秒。

一个英国老绅士竟然有福气活到八十岁以上,那定是因为有什么为他做出了点牺牲。
他不相信这样的论调,就像他看重一个海盗对胜利的祷告*是为了获取胜利,他尊重医生的建议是为了获取寿命。
“原谅我,毕竟我已经八十一了,他们——尤其是我的医生——觉得我只要挪一英寸就会死掉。所以不能去看你了。说实在的,我恨我的时间表,它把去看你的行程排在了这个注定会被取消的时间段。”

他对同性恋的猛烈抨击使得他的性取向得到了怀疑,人们对于隐藏总是不在行,却总是自以为很在行。钉在地图桌上的照片和两只可爱的狗。然后是击败。
说起来,那两只狗是不是没能活到1945。他不记得了,或许一直活着,或许一只活着——他只允许的那只活着。
伊辛敦磨坊磨损了他的记忆,和他引以为豪的坚定精神力。

去德国的路他再熟悉不过了。从戈尔德海滩一跃而上,到卡昂,把奥恩河甩在身后,然后是巴黎,鲁尔……不。
去乌尔姆,去斯图加特,去黑林根。
太远了。

“主啊!您要您的仆人们去努力完成任何伟大的事业时,但愿让我们也认识到:这不是开端,而是他的继续,要坚持不懈知道完全告成为止,只有这样,才能取得真正的荣耀。”*


评论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东门犬叹 | Powered by LOFTER

Ao3:Yingqian
绝望的文盲
凌雪阁机枢府凌零柒
慕道中. jpg